網搜 網搜焦點

每隻小卷裡都吃到類吸管塑膠片! 他痛批:這就是人類危害生態結果…萬人按讚

▲▼欖蠵龜(Olive Ridley sea turtle)鼻孔卡住一根10公分塑膠吸管,痛苦地緊閉雙眼、不斷掙扎。(圖/翻攝自Leatherback Trust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欖蠵龜(Olive Ridley sea turtle)鼻孔卡住一根10公分塑膠吸管,痛苦地緊閉雙眼、不斷掙扎。(圖/翻攝自Leatherback Trust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海龜保育團體之前在哥斯大黎加海域發現一隻鼻孔裡有異物的公欖蠵龜,拔出後發現是一根10公分吸管,引發台灣吸管革命。如今又有網友驚人發現,他在小卷裡面也發現類似吸管塑膠片,直呼「看看這就是人類危害生態的結果...」引起上萬人按讚。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吃小卷時發現裡面有類似吸管的塑膠片,每隻裡面都有一片,每隻喔!看看這就是人類危害生態的結果⋯⋯」這位網友同時貼出小卷照片,只見網友手中除了小卷外,還有小卷的「透明骨骼」。

▲▼網友在小管裡面抽出似吸管的塑膠片。(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在小管裡面抽出似吸管的塑膠片。(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這篇發文很明顯就是一個反串文,卻引來許多認真魔人留言說「你這白痴都沒有注意塑化劑的新聞」、「這是他的甲殼啊 你看過吸管長這個形狀的?」、「現在知道 沒知識真的好可怕」。

另外也有網友跟著一起幽默說「小卷是海洋微粒的清道夫,真的是很偉大的海洋生物,讓我們獻上最崇高的敬意」、「譴責使用完還把吸管咬扁又亂丟的人類們....」、「每吃一隻小管,就會多一個吸管,愛環保,多吃小管」、「超級幽默的.....要不要考慮轉行」、「可以,夠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