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已經放乖乖還是常故障」 網看照片笑蓋千樓…他獨排眾議:這樣沒錯!

▲▼網友抱怨放乖乖卻還是很常出包。(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網友抱怨放乖乖卻還是很常出包。(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工程師間有個傳說,只要在機器或電腦上放「乖乖」,設備就能乖乖運作。沒想到有一位網友放了乖乖卻還是常常出包,讓他相當疑惑上網求問,結果大家一看到照片就知道原因了,不過也有人見解不同,覺得放五香乖乖也沒錯。

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已經放了乖乖,機器還是會時常出包故障,請問應該要改放什麼才能改善?」從他貼出照片中可以看到,他在常出包的設備上放了一包「黃色乖乖」,讓許多人傻眼。

由於機器燈號中,綠燈通常是代表正常運作、黃色或紅色則是異常。網友看到黃色乖乖後留言說「放綠色乖乖才對啊」、「一定要綠包,有聽過紅燈停綠燈行黃燈要小心嗎」、「顏色錯了」。

▲▼網友抱怨放乖乖卻還是很常出包。(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有網友提出不同見解,認為放五香乖乖也ok。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說「可以放個衛生棉也行」,不過要指定「靠得住」這個牌子;但也有網友留言說「五香乖乖是對的沒錯 樓上回覆都錯了。五香雷同於五路的意思 就是希望全部的零件都乖乖的別出事,那或許是放不夠或者他吃乖乖吃到口渴 需要喝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