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少女暴斃「一屍兩命」!男友曝結婚計畫:前幾天才驗出懷孕

記者黃孟珍、莊智勝/苗栗報導

19歲的廖姓少女約在4個月前前往苗栗與楊姓男友同居,不料15日中午卻離奇在楊男住處暴斃,且四肢還有新舊瘀傷;廖女養父對於這一噩耗無法接受,懷疑是楊男毆打女兒致死。楊男供稱,自己對於女友的死也很難過,日前女友透過驗孕棒得知懷孕,本想準備公證結婚,不料15日中午卻發現女友躺在床上沒有心跳,儘管立即送醫但仍是回天乏術。

▲雲林19歲少女奔苗栗「投靠男友」!四肢瘀青離奇亡 父淚求真相。(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少女前往苗栗與男友同居,不料卻離奇暴斃。(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廖父哀痛地表示,養女從小個性較較為叛逆,日前透過網友與楊男結識,並交往成為男女朋友;原本廖女在高中畢業後選擇不繼續升學,前往台北與姑姑學習美髮,但卻因做不慣,約在4個月前決定離職,並到苗栗投靠男友,2人展開同居生活。

▲雲林19歲少女奔苗栗「投靠男友」!四肢瘀青離奇亡 父淚求真相。(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養父透露,廖女從小性格就較為叛逆。(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楊男向警方供稱,前幾日女友曾反映腹痛、頭暈,10月初還帶著她到婦科檢查,但卻未發現異狀,直到近日透過驗孕棒才得知已經懷孕,原本2人還開開心心計畫先公證、再結婚,怎料竟會發生憾事。

楊男指出,14日晚間與女友在一起拉K、喝酒,但期間女友卻突然質疑他在外另結新歡,情緒激動地要他交代清楚,且不論如何解釋就是不聽,還當場暴走自殘,以頭部猛撞牆壁,當時他立即上前制止,並將女友獨自一人留在房中沉澱,孰料15日中午再度查看時,女友就已經躺在床上、沒有呼吸心跳。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廖女四肢確實有瘀青等新舊傷痕,但卻未發現有顱內出血等致命外傷;楊男也解釋,女友情緒起伏大,每次吵架後就會有自殘行為,因此他都要上前拉住阻止,雙方拉扯下才會在身上留下傷痕。不過廖女養父對於這一說法存疑,質疑女兒是遭男友活活打死,因此警方現除了對楊男製作筆錄釐清情況外,也將報請檢方相驗解剖,不排除死因與藥物有關,確切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19歲少女奔「陳屍男友家」!四肢瘀青離奇亡 父淚求真相

▲雲林19歲少女奔苗栗「投靠男友」!四肢瘀青離奇亡 父淚求真相。(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廖姓少女被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