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人妻胸部「籃球大」…竟是「30cm粉紅肉球」炸爆左乳!醫嚇瘋尖叫:慘了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四川省成都市45歲的蔣姓人妻日前挺著超乎異常的胸部來到醫院,苦惱就診。醫生一查,發生她左胸竟然長著一個「籃球大小」粉色肉瘤,當場嚇傻驚叫「慘了」。他們仔細詢問,才知道這顆腫瘤已經在患者胸部生長了足足有2年多的時間了,「為什麼到如今才來就醫!」

據《看看新聞》報導,身患乳腺腫瘤的蔣女近日來到了成都市第三人民醫院就診,獨特的外形讓醫生頓感不妙。醫生經過了解才知道,蔣女2年前無意間發現自己左側乳腺有一個包塊,大約棗子大小,因為沒有疼痛等不適的感覺,自認「可能問題並不嚴重」,所以自行決定「保守治療」,自己吃藥、敷藥就可以將腫瘤化掉,「不過,近半年來,她發現包塊不僅沒有縮小,反而呈現出瘋長的趨勢,發展到現在,就連日常行走都存在問題。」

▲▼人妻胸部瘋長,裡面竟長了一個籃球大的腫瘤。(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人妻胸部瘋長,裡面竟長了一個籃球大的腫瘤。(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醫生經過診斷後表示,手術是她目前唯一的治療方式,「但是,想要摘除這樣一顆巨型的腫瘤,也存在著極大的難度。」隨後,經過全方位的手術準備,以及眾多醫生的研究探討。最終,經過近5小時的手術,蔣女的腫瘤被成功摘除,經過醫生切片確定為「交界性葉狀腫瘤」。

醫生當場驚呼,「這顆腫瘤直徑約30公分、重達6公斤!」他提醒,要是早就醫早治療,問題就不會那麼嚴重。目前,經過恢復,患者已經順利出院。

我該答應女友嗎?

▼腫瘤超級大,直徑已達30公分。(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人妻胸部瘋長,裡面竟長了一個籃球大的腫瘤。(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