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稅金是年薪的一半」他怨:要準備賣血 單據放大看…網都跪了

▲▼中壢火車站外觀。(圖/翻攝Google map)

▲中壢火車站外觀。(圖/翻攝Google map)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位網友收到稅單發文抱怨「要準備去賣血」,並PO上稅金單說「尤其是今年又多了一個孩子要養」。不過許多網友看到後都心生羨慕,直說「根本就是炫耀文無誤」。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說「每年收到稅單都要準備去賣血,今年又多了一個孩子要養。稅金幾乎是我年薪的一半,還讓不讓人活啊。」不過從他PO出的「108年地價稅繳款書」可以看到,這位網友在桃園市中壢區擁有13筆土地,根本就是田橋仔。

▲▼中壢火車站外觀。(圖/翻攝Google map)

▲網友PO出地價稅單抱怨,讓許多人心生羨慕。(圖/翻攝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從稅單中可以看到,網友中壢區有13筆土地,面積有1761.76平方公尺,約532.9324坪,以目前地價來估算價值2498萬9962元。108年地價稅必須繳交40萬7897元。

許多網友看到後直呼羨慕,留言說「好野人啊!」、「有缺傭人嗎」、「地13筆,賣個一筆就有稅金了」、「哇噻!公告地價的部分就近2千5百萬、賣掉的話應該爽到翻、像你這種二代田僑仔、不要在那邊假惺惺了啦!你根本不欠這4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