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媽把男嬰打到骨折 獨自出門約會面臨5年牢飯

▲媽媽毆打小孩後,還出門約會。(示意圖/路透)

▲烏克蘭一名男嬰被媽媽毆打到渾身是傷。(示意圖/路透)

記者趙正瑋/綜合報導

烏克蘭一名年輕媽媽把剛出生一個月男嬰毆打到渾身都是瘀青和骨折,然後還丟下小孩獨自在家,跑出去約會。警察表示,這名離譜母親最高可能會吃上5年牢飯。

據MailOnline報導,鄰居們知道這位媽媽將孩子獨自放在家中後,擔心小孩會有危險,於是就偷偷潛入房中,其中一人看到男嬰的慘狀,立刻就嚇昏了。

鄰居普雷馬克(Tetiana Prymak)說,「當我們進入房間時,孩子正躺在嬰兒床上,鼻子都是血跡,幾乎沒有呼吸,而且幫男嬰換衣服時,發現他渾身都是瘀青」。

醫護人員庫里克(Mykhailo Kulik)表示,男嬰顱骨骨折,情況嚴重,而且衣服與尿布似乎都沒換過,皮膚病的情況也相當可怕。

報導指出,媽媽回家後立刻被逮捕接受訊問,她表示因為男嬰不停大哭,感到壓力很大,所以才丟下小孩獨自出門約會,但是否認毆打男嬰,堅稱是因為天氣嚴寒才會造成這些傷口。

警方並不採信她的說法,以毆打和不履行母親責任為由提起刑事訴訟,如果判處有罪,這名年僅19歲的年輕媽媽最高會被判刑5年,而男嬰會被帶到孤兒院照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