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停車場「1小時160」人妻氣炸 在地苦主譙翻:以前200...天龍人震驚了

▲這間停車場在嘉義相當有名。(圖/翻攝自嘉義市大小事)

▲這間停車場在嘉義相當有名。(圖/翻攝自嘉義市大小事)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嘉義一名人妻昨天外出吃飯,並在附近的私人停車場停放愛車,怎料用完餐取車時,震驚得知「1小時收費160元」,氣到血壓飆高,卻只能乖乖付錢。熟悉的場景映入眼簾,引起大票苦主共鳴,紛紛洗版狂譙,「這在嘉義是出了名的黑。」

人妻在「嘉義市大小事」氣憤發文,「嘉義停車真的要小心,剛剛只是簡單吃個飯,竟踩了個停車地雷。」昨天,她與友人相約,中午12點5分把車停好,吃飽飯不到1點就取車,結果停車場太太一開口,就是16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下,人妻瞬間爆炸,但還是得交出停車費,更氣的是,連一張收據也要不到,「詳細的就不贅述了,嘉義人開車的要小心,外縣市來嘉義玩的更要小心。」

▲這間停車場在嘉義相當有名。(圖/翻攝自嘉義市大小事)

▲這個收費真的很誇張。(圖/翻攝自嘉義市大小事)

這段暗黑經驗談,釣出超多吃過悶虧的在地人,紛紛直呼「以前更貴,記得要200。曾經在附近餐廳上班,誤停過一次,才開進去停不到幾分鐘,硬是要收200」、「嘉義這間不意外」、「那是眾所皆知的黑店」、「我們上次也停過這一家,記得好像才1小時又10分鐘,那個收費太太收我們200元,整個傻眼」、「我上次暫停門口1分鐘就要跟我收100。不過我當然沒有給,他叫我快開走,不要影響他的生意」。

另外,熱心網友建議,若碰到沒寫收費標準的,還是要先問好價錢再停。而po文也釣出天龍人,驚呼「靠北喔,台北都不用這麼貴」、「台北市我看過的最貴一小時120,他這個真的有猛到」。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