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戴超長假睫毛搭快艇 風一吹來超狼狽...網笑:要起飛了嗎?

實習記者羅明輝/綜合報導

許多女生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加明艷動人,都會戴上又長又翹的假睫毛來增色,不過這樣一對假睫毛,有時候也會意外造成些小困擾。最近有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只見有一名非裔女子戴著超級長的假睫毛搭乘快艇,但隨著強勁的大風吹來,假睫毛就像扇子或是魚尾般瘋狂拍動,拍的她眼睛都張不開,逗趣的一幕令網友都笑翻。

根據「Pedestrian」網站報導,從影片中,可以看見這名戴著長長假睫毛的非裔女子正坐在快艇上,身後還有其他一同搭乘的親友。當她將手機舉起、湊近自己的臉龐時,假睫毛突然間就隨著陣陣揚起的大風開始快速拍動,連帶瘋狂拉扯著她的眼皮,讓她無論睜眼還是閉眼都相當困難,最後女子似乎已經放棄抵抗,對著鏡頭露出一個哭笑不得的無奈表情。

▲▼ 女子的超長假睫毛被大風不停拉扯。(圖/翻攝自instagram/theshaderoom)

▲ 女子的超長假睫毛被大風不停拉扯。(圖/翻攝自instagram/theshaderoom)

這段影片被放上網路後,立刻在YouTube、臉書、推特、Reddit論壇,甚至是微博都引起一陣熱議,吸引數千數萬名的網友觀看、按讚、分享。網友紛紛在下方留言,「我被種草了!我現在就想知道她是用哪個牌子的睫毛膠」、「睫毛這樣一直拍呀拍的,很像兩隻蝴蝶一樣,會不會最後就起飛了」、「跟我家壞掉的眨眼娃娃好像」、「這假睫毛很兇耶,一直鞭打她的臉,我笑好久」、「感覺她的眼皮都要被扯飛了」、「這睫毛比她的頭髮都還要長」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