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女腹痛掛急診!廁所解放一半「竟生出5月大胎兒」…醫護全傻了

▲▼產婦在廁所誕下男嬰,嚇壞醫護人員。(圖/翻攝自荔枝網)

▲產婦在廁所誕下男嬰,嚇壞醫護人員。(圖/翻攝自荔枝網,下同)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46歲女子16日晚間9點左右,因為肚痛難耐,於是在家人的陪同下到江蘇省泰州市第三人民醫院掛急診,在候診過程中女子先到廁所方便,不料過沒多久,她竟然在馬桶內產下了一名男嬰,讓醫護人員嚇得趕緊對母子進行搶救。

▲▼產婦在廁所誕下男嬰,嚇壞醫護人員。(圖/翻攝自荔枝網)

▲▼產婦在廁所誕下男嬰,嚇壞醫護人員。(圖/翻攝自荔枝網)

據《荔枝網》報導,當晚值班的醫護人員表示,事發時,一名男子慌張地衝進護士站,告知有人在女廁所產下孩子,請大家過去幫忙處理,隨即醫護人員帶著設備和床單跑到廁所進行救治。據悉,當時女子就是在男子的攙扶下走向廁所,5分鐘後孩子就生了出來。

▼產婦肚痛難耐,結果產下僅5個月大的胎兒。(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懷孕,孕婦,嬰兒。(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報導再指,一名女護士得知情況後,立刻拿著床單跑向廁所,1分鐘後和另外一名工作人員用床單包裹男嬰抱到急診室,不久產婦也被送到病房內搶救。醫護人員透露,產婦當時只說肚子痛所以想來醫院看看,沒想到竟然與懷孕有關,他們判斷,早產的男嬰僅有5、6個月大。目前男嬰已轉其他醫院搶救,產婦則繼續住院做進一步觀察。

許多網友看完產婦廁所產子的過程後,紛紛驚訝地留言,「自己懷孕了會不知道嗎?」、「孩子胎動不明顯?」、「好扯,不敢相信真的有人會這樣」、「小孩這麼早產,恐怕會發育不良」、「莫名就當上媽媽了…」、「孩子如果知道自己在廁所誕生,應該也覺得荒謬」、「媽媽可能知道自己懷孕,只是單純以為肚痛吧,更沒想過孩子會這麼早出生」。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