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週年慶開戰!微風出現「上億刷手」 貴公子經濟表現佳

▲▼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周年慶首日。(圖/記者湯興漢攝)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周年慶首日。(圖/記者湯興漢攝,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全球百貨最密集的信義商圈周年慶今(17)日開跑,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滿仟送佰禮券四店同步累計策略奏效,首日來客數預計破23萬人次;微風信義則是出現上億刷手。

依據新光三越內部統計,信義新天地四館前五大業種包括化妝品、名品、 F & B餐飲、家電家用與運動用品等,全年平均業績佔比均在二成上下;其中,人氣最旺的美妝保養品在今日開店一小時內,包括ESTEE LAUDER縮時精華獨家組、SKII青春經典特會組、ALBION健康聖品發燒組等,均繳出「全數完售」佳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周年慶首日。(圖/記者湯興漢攝)

為搶攻周年慶商機,陸續引進300個新品牌與逾150家限定快閃店,包括保時捷 PORSCHE NOW全新概念店、CAFE!N硬咖啡雙聯名等都是亞洲首見,四館合計1,200個品牌將端出逾1,000場活動吸客。

根據《聯合報》報導,微風廣場在信義區的三店17日聯手展開週年慶,其中信義店出現「貴公子經濟」,以男性服裝訂製表現最佳。另外,今年也湧入許多珠寶大單,至少有15名千萬刷手,當中更有超過出手破億的超級大戶,讓微風廣場周年慶業績開出紅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