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上罕見幫打廣告 昆凌甜喊:謝謝BB...周杰倫害羞了!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周杰倫(周董)全新巡演「嘉年華」20週年演唱會昨(17日)從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正式起跑,有網友目擊昆凌現身上海,且演唱會在開場前也播放昆凌演出的電影《天火》預告片,周董甚至還難得在演唱會上主動替電影打廣告,全力替昆凌宣傳。

▲▼周杰倫 。(圖/杰威爾音樂提供)

▲▼周杰倫昨晚開唱,昆凌也來欣賞 。(圖/杰威爾音樂提供、翻攝IG)

▲▼ 昆凌看周杰倫演唱會。(圖/翻攝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事後也在微博發文,難得甜蜜稱老公「BB」,說:「謝謝BB幫我們宣傳。」也不斷稱讚周董在演唱會上的表現:「誰這麼帥」、「能文能舞」,讓周董也打趣回:「害羞耶!」依然甜蜜蜜。

周董昨晚首唱與阿信合作的夯歌《說好不哭》,引發網路高度討論,而昨天歌單更是讓不少網友都超羨慕有機會能入場看演唱會的人;今天起至週日,周董還會繼續在上海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