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佩儀遭一線女星「耍陰招」 說好演女主角…到片場才知被換掉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崔佩儀昨(18日)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錄影,談到韓女星雪莉(Sulli)在家中輕生,得年25歲。她不捨表示,韓國藝人壓力真的很大,但沒有什麼事情是解決不了的事,她認為年紀輕輕不管遇到再大挫折,都應該要勇敢面對,不應該如此草率結束自己的生命。

▲▼崔佩儀。(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崔佩儀曾因不懂演藝圈的潛規則被換角。(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崔佩儀認為「一種米養百樣人,這世上本來就會有好人跟壞人,也會有人說你好跟不好,何必去在乎說你不好的人,只要做好自己沒有害人就好。」她也以自己剛出道時,在拍「花系列」時因不懂演藝圈的潛規則而被霸凌的事件。她表示,當年她曾接了某檔戲的女主角演出,就有某女星用潛規則的方式,把她從女主角擠掉變成第二女主角,而事前都沒人告知她,「那時為了拍那檔戲我不但把戲服準備好,台詞也背好了,一直到拍片現場才知道我被換掉!」讓她在片場大崩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崔佩儀。(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崔佩儀上節目大談職場霸凌經驗。(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她表示,演藝圈有很多潛規則,該女星就是懂演藝圈的潛規則,靠著巴結導演當上女主角,加上自己當時沒經紀公司,「所以公司叫我做什麼就做,但該女星不僅有助理,在片場還有人幫她穿鞋,我則是什麼都沒有,就基本演員領4000元,扣400元的稅,被換角時雖然很崩潰,但也許是老天給我的考驗,若當時我放棄了,今天就不會站在演藝圈。」而當初把她從第一女主角擠下台的女星,現在也也早已退出演藝圈。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