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酬庸撲克牌」開賣 藍委:國家資源都被綠營派系分贓

▲▼民進黨立委召開為農民請命-老農津貼調高為八千-農民納國保建立農民年金制度記者會,陳明文委員。(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明文因高鐵遺失300萬疑雲,和前總統陳水扁被國民黨設計撲克牌中的「鬼牌」。(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繼去年發表「民進黨幹話撲克牌」 後,今年再度發表限量1萬份的「地表最強酬庸王」撲克牌,從行政院、國營事業到政府持股公司,共點出52名民進黨酬庸名單,前總統陳水扁、英系掌門人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則化做「鬼牌」。對此,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柯志恩感嘆,民進黨上台後,政府職位淪為派系分贓。

柯志恩表示,國民黨推出「地表最強酬庸王」撲克牌,共有「DPP酬庸軍」、「敗選者聯盟」、「菊權升天」、「肥龍再添」、「東廠連線」、「DPP金庫」、「青雲直上」、以及「易飛衝天」八大類,另兩張「鬼牌」由高鐵300萬陳明文和保外就醫趴趴走的陳水扁二人拿下鬼牌。

柯志恩指出,一副撲克牌只有52張,但民進黨的酬庸大軍包天包海、佔好佔滿,把國家當私家犒賞,愛給誰就給誰,愛怎調就怎調,不管被酬庸者有無專業能力,只要有利於民進黨酬謝或佈局,凡有名有姓者都可以雞犬升天、升官發財。

柯志恩說,民進黨在早期黨外時期,最反對黨國不分、用人不公,沒想到自己掌權了,卻變本加厲,不僅政府職位淪為派系分贓,國家資源也成為買票工具,國家治理對民進黨而言已成為一齣鬧劇,如果再給蔡英文四年,台灣的未來恐將成為悲劇,看到這麼多令人討厭的撲克牌嘴臉,不知你選哪一張?

▼「地表最強酬庸王」撲克牌。(圖/國民黨臉書)

▲▼「地表最強酬庸王」撲克牌。(圖/國民黨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