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佛爺愛貓「邱比特」開設全新IG帳號 日常萌照連發快追蹤

編輯/JJ 圖/翻攝自IG@choupetteofficiel、@choupettesdiary

還記得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生前最心愛的貓咪邱比特(Choupette)嗎?邱比特原先就有一個IG帳號@choupettesdiary,不過在老佛爺過世之後,照片就以插畫為主,不禁讓不少粉絲們關心邱比特失去主人後的狀況如何,其實想看本貓的話,邱比特已經悄悄開了一個全新帳號供大家追蹤了!

▲老佛爺貓咪開IG 。(圖/翻攝自IG@choupetteofficiel)

▲老佛爺貓咪舊IG。(圖/翻攝自IG)

在老佛爺生前,曾經與邱比特留下許多親密的合影,寵溺邱比特的舉動人人稱羨,雖然因為法律的關係,老佛爺的鉅額遺產無法直接指名留給邱比特,但可以確定的是,邱比特現在過得很好、很健康。寵物在失去主人後總是需要時間調適的,幸好邱比特的身邊還有老佛爺的好友們照顧,據說目前住在巴黎郊外的別墅中,有寬敞的活動空間也有人專門照顧牠,非常幸福。

▲老佛爺貓咪開IG 。(圖/翻攝自IG@choupetteofficiel)

老佛爺的摯友Sebastien Jondeau在今年邱比特過8歲生日時,特別為邱比特開設了全新的IG帳號@choupetteofficiel,決定從此後在這邊分享邱比特的日常生活,而原本的@choupettesdiary則比較像是邱比特身為時尚工作者時使用的工作帳號。

在新帳號@choupetteofficiel中持續更新了許多邱比特近期的照片與影片,讓粉絲們放心不少。邱比特是一隻擁有漂亮藍眼睛的伯曼貓,或許是受到老佛爺的薰陶,渾身散發著優雅與貴氣,但是也與所有的貓咪一樣,有著貪玩的一面。

邱比特果然是老佛爺的最愛,魅力無法擋,看著這些日常景象,是否已經被邱比特的美麗與可愛收服了呢?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