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賽/3轟破5成打擊率奪MVP 林立記住胖哥說的話

▲▼1017 中職總冠軍戰G5-林立。(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立。(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Lamigo桃猿林立17日台灣大賽5支5,單場雙響炮,包辦6打點,系列賽累積13安、3轟、11打點,打擊率破5成,獲得總冠軍賽MVP,而今年季賽也表現亮眼,是年度MVP熱門人選,他在賽後表示:「對我來說,有拿下MVP沒有比贏球來得重要,有的話當然感謝,沒有的話,就繼續努力。」

林立去年打冠軍戰主要是替補,今年扛下先發三壘主力,打擊表現相當亮眼,此役5打數5安打,單場雙響炮,系列賽25打數13支安打、3支全壘打、11打點,打擊率高達0.52,為全隊第1。

首度獲選冠軍賽MVP,林立賽後表示:「今年季賽的狀況其實比去年來得好,面對球隊有機會達成3連霸,自己也希望可以把季賽好的表現帶到冠軍戰。」

林泓育曾集合鼓勵大家,林立謹記在心,「就像胖哥說的,每個人出到一點力量,要贏下一場球就很簡單;不會是只靠一個人,才有機會幫助球隊。」

在冠軍戰的打擊心態,林立說:「盡量保持季賽的攻擊策略,想辦法擊到球、幫助球隊上壘,在球隊需要得分時,能夠適時一擊,畢竟在冠軍戰,得分比季賽來得重要,必須想盡辦法幫助球隊。」

今年打出亮眼的表現,林立是年度MVP熱門人選,他說:「季賽結束了,也放下心中的壓力,不會特別要求自己能夠達到什麼成績,對我來說,做好球隊的工作,才是最重要的,對於MVP,會保持平常心看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