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改信「全能神」!帶家人出遊「3屍塞冰箱」…教主自稱女基督

▲▼5家人出遊4人死亡。(圖/翻攝《新京報》)

▲錢男與妻子、堂嫂誤信邪教,出門旅遊後斷魂。(圖/翻攝《新京報》)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大陸廣東省深圳市早前發生一起「冰箱藏3屍」的命案,66歲的錢姓男子與妻子、堂嫂被塞在出租套房的冰櫃內,遺體已嚴重縮水、變形。警方調查後發現,原來錢男一家加入了名為「東方閃電」(又稱:全能神)的邪教,受到嚴重荼毒,可能是因此才走上絕路。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冰箱藏3屍的事件發生在2019年5月,錢男的女兒5月12日在河南商丘跳樓自殺,引起警方高度關注,對錢女的住處、家人展開調查,隨後在深圳市羅湖區某出租套房中發現3具死屍,當時3具屍體已嚴重縮水、變形,被堆疊在一個冰箱中。

經過初步了解,當地警方發現,冰箱內的死者為1男2女,分別是66歲的錢姓男子與妻子皇甫姓女子、堂嫂李姓女子。警方說明,錢男與妻子、女兒、外孫女2018年6月30日離家後,就與家人失去聯繫,錢男的堂嫂隨後在7月21日也離家出走,直到冰箱藏屍案被揭發,家人才知道這5人的行蹤,但已有4人身亡。

法醫鑑定後認為,錢男是因為一般疾病死亡,但錢男的妻子、堂嫂是因為「重度營養不良及貧血」的基礎上,生病死亡的,也就是「絕食死亡的」。

▼錢男與妻子、堂嫂死在出租套房內,妻子與堂嫂是絕食死亡的。(圖/翻攝《新京報》)

▲▼5家人出遊4人死亡。(圖/翻攝《新京報》)

經過調查後,警方發現,錢男原先是基督教徒,在家鄉頗有影響力,生前被色誘加入一門名為「東方閃電」的邪教,這門邪教又名「全能神」,教主是一名自稱為「女基督」的女子,又被信眾叫做「全能之神」,教內擁有嚴厲的教規,要求信眾「絕對服從」,不能以腦袋判斷對與錯;錢男加入後,依靠自己在家鄉的影響力,把妻子、女兒與堂嫂等人帶入該教。

不過,錢男帶領家人入教後,因為身染疾病,改信了治病效果更佳的「新道」,因此觸怒了「全能神」,導致家人受到連累。警方說到,錢男與家人2018年6月30日的出遊,疑似是錢男想要「回歸全能神」,才進行的旅行團,但還不曉得5人在旅遊中的遭遇,不過後來4人自殺的悲劇,很有可能是因為錢男當初叛教,必須接受「罪罰」才能洗脫罪名。

據了解,「全能神」會以言語煽動,讓信眾不畏懼肉體的死亡,認為靈魂的拯救才是最終目的,依據大陸警方整理出的數據,所有「全能神」信眾涉及的命案中,兇嫌都會說出不畏死亡的言詞,認為消除世上的邪靈,就能得到靈魂的救贖。 

▼5家人出遊4人死亡讓親友崩潰了。(圖/翻攝《新京報》)

▲▼5家人出遊4人死亡。(圖/翻攝《新京報》)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