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小情侶廟前發重誓「違者死全家」!廟方傻了:我們沒月老…網見「4大公約」氣炸

▲▼違者死全家。(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小情侶宮廟前發誓「違者死全家」。(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我們廟沒有請月老啊……」台北一名宮廟工作人員17日表示,他突然在宮廟門口發現一張「情侶立約書」,裡面不但錯字百出,而且這對情侶還發下重誓,讓他傻眼PO上網站。而眾多網友看到這張立約書,也紛紛無言以對。

這名工作人員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中指出,「不知道哪裡來對可愛的小情侶,把合約書貼在我們廟門口,重點是…我們廟沒有請月老啊……」。

依據工作人員貼出的圖片,立約書上寫著4點,上面錯字百出,分別是「1.再(在)一起一輩子」、「2.不可以背判(叛)對方」、「3.不可以無固(故)罵對方」、「4.要誠實和對方說話」,還簽有2人的名字,如果違規的話,就會「全家死光」以及「自己一輩子感情都被玩」。

▼小情侶「違者死全家」的重誓。(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違者死全家。(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眾多網友看完後,紛紛傻眼回應,「那幾個錯字」、「純純的愛」、「四句裡三句有錯用的字…是埋伏筆嗎」、「其實是要請神明幫忙挑錯字」、「是不是應該要先學好中文」、「故意一直寫錯字,然後作廢的概念!哈哈」、「想想這個也許就是單純,長大後就不是了呀」。

不過,也有人認為,發誓就算了,為何要連家人都受到連累,「家人表示無辜」、「錯字多就算了,連家人也要拖下水」、「幾年後看誰全家死光就知道是誰了」、「這違規後果太粗殘了」、「全家死光這個hen兇」、「違約者全家死光?他家人也太可憐了吧」。

▼網友看完小情侶的誓言都傻了。(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違者死全家。(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