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雪莉趕回韓 東方神起敬業上工⋯粉絲見造型哭了:他很少戴帽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天團東方神起近來多於日本舉辦巡演、跑行程,卻傳出師妹雪莉輕生身亡消息,他們身為公司大前輩,算是一路看著雪莉長大,依舊敬業地上工。直到16日緊急趕回首爾,為了好好地送女方最後一程,短短停留1天又在17日晚間飛出國。

▲東方神起17日敬業趕回日本工作。(圖/讀者提供)

▲東方神起17日敬業趕回日本工作。(圖/讀者提供)

東方神起為了參加雪莉的出殯儀式,16日下午結束在日本的工作、緊急飛回首爾,以往鮮少在機場戴帽的允浩,罕見地穿戴漁夫帽,兩位成員表情都非常凝重,直到17日參加完喪禮,他們再度現身金浦機場,準備飛回日本繼續開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雪莉趕回首爾1天 東方神起敬業上工⋯粉絲見造型心酸:他很少戴帽 。(圖/讀者提供)

▲允浩罕見在機場戴帽。(圖/讀者提供)

▲▼為了雪莉趕回首爾1天 東方神起敬業上工⋯粉絲見造型心酸:他很少戴帽 。(圖/讀者提供)

▲昌珉表情凝重 。(圖/讀者提供)

據現場粉絲透露,鄭允浩17日當晚同樣以戴帽造型低調現身,且不斷地低頭,似乎不太想露臉,無奈機場塞滿各家媒體、粉絲在場等候,依舊有不少照片公開,而他們敬業上工,令歌迷又感嘆又心疼「偶像職業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夠承受」、「希望他們好時間休息」。

雪莉出殯儀式在17日上午低調舉辦,SM下午發文哀悼、宋茜也用韓文在IG喊話「雪莉啊,今天天氣很好,一路好走,不會忘記妳的,我愛妳。」除了昔日隊友f(x)陪著她,公司前輩、後輩以及圈內好友到齊,為她送最後一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