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第二波競選小物曝光 「台灣要贏應援組」限量2020組

▲▼蔡英文推出第二波競選小物。(圖/翻攝2020小英發言人臉書)

▲蔡英文推出第二波競選小物。(圖/翻攝2020小英發言人臉書)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日前推出第一波競選小物「辣英粉」已經銷售一空,緊接著在18日將推出第二波競選小物,捐款2020元就可以獲得「台灣要贏應援組」,內容包含棒球帽、毛巾、帆布袋、紋身貼紙。

蔡英文第二波連任募款小物「台灣要贏應援組」將在18日晚間20:20分在官網獨家上線,捐款2020元就可獲得,限量「2020組」,商品全都是「MIT」台灣製造,找來在地的工廠印製毛巾、帽子,堅持把技術與資源留在台灣,從台灣走向世界。

上回蔡英文以網軍代名詞「1450」為第一波捐款金額,效果十足引來網友熱烈討論,金流平台一度因湧入太多人而癱瘓平台,在2分鐘內訂單瞬間超過1萬9000份,隨後在搶修後恢復運作,並且在不到半天時間,10000份小物確定預定額滿。

這回「台灣要贏應援組」以「2020」當作捐款金額,呼應本次競選口號「2020台灣要贏」,盼所有英粉一起拿下屬於台灣的關鍵勝利!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赴美拉票輔選 賴清德:和任何職務或搭配參選無關
初選後首度替蔡英文輔選 賴清德喊話僑胞:現在是團結時候
賴清德:蔡英文若連任成功 絕對比韓國瑜更能帶領台灣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