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慰問救火英雄家屬 郭信良籲市府檢討消防員設備與福利

▲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右一)慰問救火英雄家屬,並籲台南市政府檢討消防員設備與福利。(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右一)慰問救火英雄家屬,並籲台南市政府檢討消防員設備與福利。(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在台中英勇救火殉職的張姓消防員日前出殯,10月17日上午,台南市議會郭信良議長與市議員尤榮智、陳秋宏等到麻豆區慰問家屬,吳通龍議員服務處代表也前往關懷,郭信良議長呼籲市府檢討消防員設備與福利,讓基層消防員能無後顧之憂。

議長郭信良表示,他帶著敬重與不捨的心,代表台南市議會致贈慰問金給救火英雄的家屬,看到家屬充滿了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傷,他心裡也感到非常惋惜。郭信良特別關心家屬是否有困難之處,家屬說目前尊重同樣在台中擔任消防員的大兒子意願,如果日後調動有困難,再請台南市政府及市議會協助。

郭信良議長呼籲中央消防署及台南市消防局盡量讓消防員能就近在家鄉服務,別讓父母記掛。另外,郭信良強調,市議會的市議員們對於台南市消防員的照顧都很關心,向來支持台南市消防局提出的預算。郭信良希望台南市政府好好檢討消防員的設備與福利,編足經費,讓消防員在保護民眾生命財產之餘,自身的生命安全也能得到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