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LSY林三益2019冰淇淋刷具組 自信妝點獨一無二的魅力

▲LSY林三益。(圖/LSY林三益2019冰淇淋刷具組)

【廣編】

圖、文/LSY林三益提供

台灣刷具品牌LSY林三益承襲其百年毛筆作工,打造超過百款的刷具。本季LSY林三益再丟驚喜彩蛋,推出全球首創冰淇淋甜筒造型、創造繽紛歡樂的「YES!It's Ice Cream冰淇淋刷」系列組合,以及呼籲女孩愛自己的「女力紀念款 – 攜帶式蜜粉、粉餅刷」。

LSY林三益邀你共同見證流行零時差、真正零觸感的刷具體驗。冰淇淋會讓你想到甚麼?LSY林三益跳脫傳統刷具設計,透過冰淇淋甜筒造型,於今年10月推出一組四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完整基礎底妝「YES!It's Ice Cream冰淇淋刷」系列組合。

整組包括宛如冰沙色澤的「酸酸莓果冰淇淋刷-斜弧粉底刷」,乾濕兩用的斜面圓弧刷毛能讓粉底液輕薄的服貼在臉上;第二步驟使用「大球熱帶水果冰淇淋刷-圓弧定妝刷」大面積定妝,用畫圓的方式更能將蜜粉均勻貼合在臉上;接下來再用「巧克力冰淇淋刷-雙斜角腮紅/修容兩用刷」,深棕色刷毛的雙斜面設計,一支雙用於修容與腮紅或提亮;最後局部定妝的秘密武器「小球熱帶水果冰淇淋刷-圓弧局部定妝刷」輕鬆維持美麗妝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