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款AirPods傳命名為Pro 售價約8700元...本月底發表

▲▼AirPods。(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AirPods。(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據中國大陸自媒體《矽谷分析獅》引述產業鏈消息,蘋果將會在10月底發布最新款AirPods,並且可能命名為AirPods Pro,消息還指出,這款產品的售價預計將超過人民幣2000元(約新台幣8700元)。

蘋果的iOS 13.2 beta版本,日前意外洩漏AirPods圖標,它只是一個2D的灰色和白色圖標,型號代碼為B298,其採用了入耳式設計,並提供降噪功能。用戶可以從控制中心點擊音量圖標,可以一鍵控制降噪開關。

國外市場調研機構Counterpoint在之前的統計報告指出,AirPods已經成為了蘋果中,僅次於iPhone的第二大熱銷產品。去年第四季,AirPods全球發貨量高達1250萬,佔據無線耳機60%的市場份額,比重相當龐大。

外界預料,蘋果可能會在10月底舉辦新品發布會,到時除了推出新款AirPods外,新款iPad Pro、16吋MacBook Pro、新款Mac Pro等新品也都可能一併亮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