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專利「智慧戒指」曝光 Apple Watch 迷你版...能和 iPhone、iPad 連接使用

▲蘋果暗示手指上戒指的移動能影響其他裝置。(圖/翻攝自美國專利商標局)

▲蘋果暗示手指上戒指的移動能影響其他裝置。(圖/翻攝自美國專利商標局)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繼 Apple Watch 在智慧穿戴市場大幅領先後,蘋果馬上又有新創意了。根據《AppleInsider》報導,蘋果已申請一款「智慧戒指」行動裝置專利,和智慧手錶功能類似,也一樣能和 iPhone、iPad 連接使用。

根據蘋果向美國專利商標局蘋果提交的最新專利顯示,這款「智慧戒指」搭載處理器、無線感應器、小螢幕、相機,戒指內部有其他傳感器,可以追蹤健康狀況、生物辨識或是感應手勢方向。「智慧戒指」可以說是迷你版的 Apple Watch。

這款「智慧戒指」還可以與 iPhone、iPad 進行連接互動,例如語音操控、呼叫智慧助理或操控家電等等;同時內建 NFC,可用來解鎖 Mac 電腦。

其實蘋果每週都會提出大量專利申請,但是並非所有概念都能轉化為最終產品,但他們確實表明了iPhone製造商研究和開發的興趣領域。

考慮到與該專利申請的相似性,以及蘋果在Apple Watch中投入的現有工作,對於蘋果開發「智慧戒指」或類似硬體而言,這似乎是合乎邏輯的進步。並非每個人都想要戴Apple Watch,也不是每個人都希望一直能讓放在耳內的AirPods監控健康功能,因此「智慧戒指」看起來是明智的選擇。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