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寺廟董座提「太平島挖石油、讀書不用錢」 韓國瑜尷尬回:這…中央職權

記者洪靖宜、洪正達/屏東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正式請假三個月,全力拚總統大選,他從16日起選擇屏東展開傾聽之旅,17日一早拜訪琉球農會、漁會,隨後搭船回到東港轉往潮州知名三山國王廟,不過潮州三山國王廟董事長楊耀輝,卻突然提起太平島挖石油的事,還說挖得起來或許以後學生讀書就不用繳錢了,讓韓國瑜是露出尷尬的微笑。

▲▼韓國瑜三山國王廟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參拜三山國王廟。(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三山國王廟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露出尷尬笑容 。(圖/記者洪正達攝)

潮州三山國王廟董事長楊耀輝上台致詞時,表示很感謝韓國瑜來廟參拜,但要請問韓國瑜一句話,這時韓國瑜低頭想仔細聽,但沒想到楊耀輝卻說「我聽到電視你說一句話,我很開心,就是要去太平島挖石油,我就很開心了」,讓在一旁的韓國瑜露出不失禮貌的笑容,楊耀輝接著說「挖得起來或許以後學生讀書就不用繳錢了」,韓國瑜低下頭微笑,默默地說等會我來報告。

韓國瑜則說挖石油是中央的職權,他之前提出這個想法,是在中央有興趣、周邊國家不反對的前提下,就可以考慮,不是說挖就挖,趕緊解釋是有前提來化解尷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