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實測證實蘋果A13處理器表現超預期 整體性能是A12的兩倍

▲iPhone 11系列開賣以來持續熱銷,甚至擠下長期盤據首位的iPhone8。(圖/路透)

▲蘋果A13的整體性能幾乎是A12的兩倍。(圖/路透)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英國硬體實測媒體AnandTech日前發佈了對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的評估報告,證實今年蘋果新推出的A13處理器,確實比A12快20%。

在測試中,AnandTech發現A13處理器比iPhone XS和iPhone XR中使用的A12處理器快20%。這與蘋果的行銷主張是一致的,但還有其他值得注意的地方。

在整體性能方面,AnandTech強調了蘋果在晶片領域的領先地位,並指出A13的整體性能幾乎是A12的兩倍,且A13的性能基本等於AMD和英特爾兩大廠製造的桌上型電腦CPU。

AnandTech對圖形處理器GPU的性能印象更為深刻,並指出,雖然峰值性能如蘋果宣傳所講的提高了約20%,但根據GFXBench圖形基準測試,iPhone 11 Pro的持續性能得分可比iPhone XS高出50%至60%,他們認為持續性能的改進比最高性能更有意義。

新的晶片真正厲害之處在於GPU改進,它甚至比蘋果自己的市場宣稱結果還好,iPhone 11和11 Pro‌能夠表現出這種性能結果,同時保持散熱效果。

距離第一代iPhone發佈已有12年,從iPhone 4首發A4處理器開始,蘋果正式走上了自研晶片的道路。A系列處理器已整整更新10代,從最初的三星代工,到目前的自行設計委託製造。蘋果在10年裡悄悄成了全球最成功的行動晶片製造商,並且這個晶片只供給自己產品使用,這也是iPhone和iPad產品的性能保證。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