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ay一卡通斷網補償方案出爐! 超商限時「6小時」10%回饋

▲「LINE Pay一卡通帳戶」7-ELEVEN行動支付正式上線。(圖/LINE Pay提供)

▲「LINE Pay一卡通帳戶」斷網補償回饋方案出爐。(圖/LINE Pay提供)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LINE Pay 一卡通帳戶」昨(16)日下午1點49分中斷服務,下午4點03分才全面恢復,主要是因為台電工程施工不慎挖斷電信業者光纖網路,因此一卡通公司今(17)日公告,對服務中斷造成用戶不便深感抱歉,17日上午11點到下午5點將舉辦用戶回饋活動。

一卡通公司表示,對用戶造成不便深感抱歉,服務已於16日下午4點03分全面恢復。因本次服務中斷造成忠實用戶的不便,「LINE Pay 一卡通帳戶」將於17日上午11點到下午5點舉辦用戶回饋活動。

一卡通公司表示,回饋活動期間,用戶凡於四大超商(包含7-ELEVEN、 全家便利商店、Hi-Life萊爾富與OK超商),使用「LINE Pay 一卡通帳戶」付款,不限金額可獲LINE POINTS 10%回饋,活動期間每位用戶回饋上限100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