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護士接生雙胞胎 新手爸:太特殊的緣份了

▲雙胞胎護士接生雙胞胎。(示意圖/路透)

▲新生的雙胞胎很巧合的由雙胞胎護士接生。(示意圖/路透)

記者趙正瑋/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的皮埃蒙特地區醫療中心在9月間發生了一件有趣的巧合,一對雙胞胎護士協助接生一對雙胞胎,新手爸聽到後也驚呼太巧合了。

據《CNN》報導,負責接生的護士是托莉(Tori Howard)和塔拉(Tara Drinkard)姊妹。托莉在嬰兒室與新生兒加護病房(NICU)工作,而塔拉(Tara)原來在急診室,最近轉調到分娩室,雖都已經在醫院工作多年,這也是兩人第一次在同單位工作。

新生兒的爸爸,威廉斯(Brannan Williams)表示,很高興聽到分娩室會有雙胞胎護士協助接生自己的雙胞胎,也想跟她們請教照顧新生兒的秘訣。

此外,威廉斯說,托莉和塔拉已經成為我們的朋友,希望兩個孩子長大後也能與她們成為朋友,繼續維持這段特殊的緣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