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普及率出爐!蘋果公布已有五成iPhone用戶升級 33%iPad運行iPadOS

▲蘋果於9月30日發佈iOS 13.1.2,這次更新修正了一些iOS 13.1.1明顯的錯誤。(圖/路透)

▲蘋果統計,有50%的iPhone都已經在使用iOS 13系統。(圖/路透)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蘋果推出iOS 13後,不斷出現各種bug,導致更新版本只能一推再推。但是,這似乎沒有對用戶的採用產生實質影響。根據蘋果指出,iOS 13發布後僅26天,已有超過50%的iPhone都在使用iOS 13。

蘋果將使用率分為兩類:最近四年推出的iPhone和所有的iPhone。截至2019年10月15日,在過去四年中推出的所有iPhone中,有55%已使用iOS 13,而38%運行iOS 12,7%仍在運行更早的操作系統。

至於統計擴大到當前正在使用的所有iPhone,其中有50%都已使用iOS 13,而41%的iPhone運行iOS 12,而9%的iPhone運行更早的操作系統。

另外,蘋果還發布了新的iPadOS的安裝數量,iPadOS是今年在WWDC 2019上推出的iPad新操作系統。過去四年中推出的所有iPad已有41%使用iPadOS,而仍然有51%使用iOS 12,甚至有8%仍使用較早版本。

當其擴展到所有iPad時,無論發布日期如何,現在有33%的用戶正在使用iPadOS。大約51%的人仍在使用iOS 12,而16%的人仍停留在該軟體的更早期版本。

與Google相比,蘋果喜歡凸顯系統升級數字,而Google的確在更新其Android操作系統的速度上較慢。iOS 13在iPhone上增加了黑暗模式和新的「尋找我的iPhone」應用程式等功能,而iPad有更好的網頁瀏覽器和文件管理應用程式。

蘋果目前已經發布到 iOS 13.1.3,並進行了各種錯誤的修復和性能改進。蘋果目前正在對iOS 13.2進行Beta測試,主要針對新的表情符號和其他部分更改。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