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網購包裹!他見箱子上「賣家懇求一段手寫」靜默了 網同感:真的會很火

▲▼快遞,包裹,外送,取貨。(圖/CFP)

▲網購包裹示意圖。(圖/CFP)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某些超商店員或是貨運理貨員,都曾被民眾投訴過有「摔包裹」的行為,讓他們看了感覺不是很好。一名男網友日前收到網購的包裹時,看到賣家在紙箱上寫給貨運公司的一段話後,忍不住貼出來和網友分享,引發一陣熱議。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中貼出一張網購包裹的照片,只見箱子上除了貼有「易碎品」字樣的貼紙,賣家在送出前還特地手寫一段話給貨運公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賣家在白紙上寫著「拜託不要摔!!上次跟你們家貨運理賠都還沒有下文,真的這樣很困擾,我也不好意思跟我的客戶交待(代),我一家人求你們理貨人員跟司機大哥了!」

▲▼    包裹上賣家懇求一段話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 賣家懇求「不要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從新聞中可見,不少貨運人員都會用摔、丟的方式整理包裹,導致商品在送到客人手上前就破損;而這位賣家先前也深受其害,加上還沒拿到貨運賠償,因此才深切地寫下這段話提醒,讓原PO看了一陣靜默。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有感,「之前有貨運直接在我面前摔我的包裹,瞬間火都起來了」、「友人寄模型玩具給同好,打開斷成兩截」、「賣家同時也把防撞措施做好,多一層保護」、「都有不好的經驗了,怎麼不乾脆換一家」、「易碎貼滿整個箱子」。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