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真人娜美」叉腿加油麥拉倫!網友抉擇間神出IG 辣模背景曝光

▲▼長腿辣妹加油。(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網友貼出「長腿辣妹幫麥拉倫加油」照片,引發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香車配美人總是吸引目光。一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選人?選油槍?選麥拉倫?」並貼出一張長腿辣妹幫超跑麥拉倫加油的照片,馬上吸引上千則留言蓋樓,也有人找出這位辣妹的IG,原來是位網紅。

網友對於美女、麥拉倫的選擇,多數留言說「當然選車,我就不信我把車開走她不會追上來!」、「選車」、「選車啊 到時候車賣掉還可以去酒店框一堆女人」、「當然要車 有那台,要多少這樣的妹子都不是問題」;另外也有人說「小孩才做選擇」、「我全都要」、「小孩才選,我全都要」。

▲▼長腿辣妹加油。(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長腿辣模Jessie Lee。(圖/翻攝自Instagram/eepb_)

▲▼長腿辣妹加油。(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其實這位辣妹是位女模Jessie Lee,網友在留言串中貼出她的Instagram,可以看到她的身高有178公分,IG中有許多工作照,也有度假比基尼照。Jessie Lee除了是位女模外,本身也有經營服飾店,傲人身高、身材,讓她在網路小有知名度,追蹤數達2290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