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下葬40天!他太思念「鋤頭挖墳」騎車扛屍:媽回家了 2天才被姐發現

母下葬40天 他太思念「夜晚鋤頭挖墳」騎車揹屍:媽,回家了。(圖/翻攝「Jaga malam」臉書)

▲納西爾挖屍兩天後將亡母再度安葬。(圖/翻攝「Jaga malam」臉書)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媽,我們回家了…」印尼東爪哇省(East Java)一名45歲男子因太思念亡母,竟挖出下葬40天的母親屍體,扛屍騎車穿越溪流帶回家兩天,甚至還打開電視給媽媽看;後來他在姐姐的勸說下,才將亡母再度安葬。

印尼媒體報導,納西爾(Nasir)的母親蘇瑪托(Sumarto)日前因病去世,享壽70歲,下葬於龐越(Kabupaten Probolinggo)。

納西爾因承受不了喪母之痛,無法接受母親已離開的事實,在母親下葬40天竟做出瘋狂舉動。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納西爾11日晚間拿鋤頭挖墳,「媽,我們回家了」,將屍體扛在背上騎車回家,而屍水也沿路滴,回家還打開電視給媽媽看。

報導說,墓地和納西爾住家相隔一條河。當地居民表示,因墓地位於一大片森林的深處,平時很少人會去,因此都沒人發現。納西爾還將屍體裝進麻布袋,以免被人看到,也沒告訴兄弟姐妹。

母親屍體就放在家中兩天,後來是納西爾的姐姐發現此事,斥責弟弟,要弟弟將母親入土為安。納西爾說,他非常想念媽媽,要求將媽媽葬在爸爸的墳墓旁,但13日仍是葬回原墓地。

當地警察局長蘇托科(Habi Sutoko)說,納西爾是蘇瑪托四名小孩中排行老三,從小就患有嚴重的精神疾病。警方正監視當事人,以防再出現類似舉動,並努力將他轉入精神病院。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