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盤點開燈愛愛的5好處 研究指出:滿意度比關燈高

愛愛到底是開燈好還是關燈比較自然呢?其實有許多情侶都會暗自討論這個問題,害羞的人大概會介意開燈愛愛,但是有研究指出開燈愛愛的滿意度竟然比不開燈高3倍,愛愛時如果看不清楚對方的身體,會失去很大的感官刺激,不過還是有些人喜歡關燈愛愛,而妳又是哪一派的呢?

1. 女人大多愛關燈

女人如果對於身材沒有很大的信箱,反而會習觀關燈愛愛,在暗暗的環境中比較自在,但其實男人卻會希望越亮越好,不只是想要看女人性感的表情,亮一點也比較好觀察女生的反應。

如果真的無法將燈全打開的話,不妨試著用香氛蠟燭或是黃色的小燈泡來增加房間亮度,光線自然柔和又超有情調,而且黃光投射在女人的肌膚上完全就是開美肌濾鏡一樣,超性感!

2. 看清楚彼此裸體最能解放原始性慾

和諧的性生活需要彼此密切合作,要充分利用聽覺、觸覺以及視覺來激發對方的愛慾,而且看清楚對方一絲不掛的樣子,也會讓彼此更有性慾,在床上也會變得更加主動喔~

3. 燈光、鏡子是最完美的調情組合



女人認為閉上眼睛的性幻想非常美妙,但是如果今天遇到的是一個愛愛新手,關燈後完全無法瞄準洞口,這完全就讓愛愛氣氛大打折扣!

而且開燈愛愛也看不見兩人超色又陶醉的淫蕩表情,開燈後如果能在鏡子前好好大戰一場,不只能滿足雙方的感官刺激,還能用挑逗的眼神和肢體好好勾引另一半,懂愛愛的高手才會這招啊~

4. 男人愛看到女人高潮的那一瞬間

其實愛愛真正衝鋒陷陣的時間不超過5到10分鐘,而且男人都是視覺系動物,追求感官刺激,因此男人絕對都喜歡開燈愛愛,看著女人舒服的呻吟甚至是高潮的表情,都讓他們超有成就感!

女人則以感情為重,又會擔心自己身材不好,所以愛愛時會想要關燈,而且開燈後女生非常容易分心,擔心對方看到自己不完美的一面,但老實說,這樣的心情是要怎麼享受一場完美的愛愛呢?

5. 開燈比較能保護自己!



開燈愛愛可以幫助彼此看一下雙方的生殖器是不是有異常的情況,像是出血、紅腫和衛生問題,如果對方只是一夜情的炮友,開燈好好看清楚後才能排除健康問題喔!

文/柯夢波丹 圖/GETTY

 「妳注重愛愛前戲?還是自爽才重要?」超神準塔羅分析,從愛愛經驗剖析妳的內在特質!

  「避孕藥漏吃怎麼辦?全新保險套也會有小裂痕?」不想懷孕就認真看,4個有效避孕方法大解構!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慶祝胸部又長一歲 兔兔透視熱舞

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