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彰化市驚現「進擊の長頸鹿」!踮腳探破5樓頂 網喊:快通知動物園

▲▼長頸鹿吊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彰化街上驚見「長頸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下同。)

記者許凱彰/彰化報導

「彰化市區出現大型長頸鹿,路過請小心」。有網友在行經彰化市中正路時看到「一隻長頸鹿」直接卡在車道上,「頭一伸」探向旁邊5樓樓頂。原來是一台正在施工中的吊車,外型是長頸鹿,畫面超顯眼,也讓不少民眾直呼,「真的是太可愛了」、「這要通知動物園了啦」。

一名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一張照片,提醒當地民眾,「彰化市區出現大型長頸鹿,路過請小心」。畫面中只見中正路上一輛漆著「長頸鹿花紋」的吊車正在作業中,行經該路段的車輛都只能逆向閃避通過。

▲▼長頸鹿吊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事實上,該輛「長頸鹿吊車」在彰化時常出沒,所屬的是彰化「全勝吊車」。「全勝吊車」李老闆在之前受訪時表示,「當初突然一個想法想把吊車用的特別一點,那時候『長頸鹿』也才剛用好,沒想到就有這麼多人喜歡,真是不枉費花了20萬幫它穿新衣!」

許多網友看到原PO的照片紛紛留言提到,「好可愛喔!完全名副其實」、「 看看哪間動物園的長頸鹿不見了」、「請問可以餵食嗎」、「過不久就有有斑馬出現了」、「這要通知動物園了啦」、「這個反差萌」、「進擊的長頸鹿」、「莫名的喜感,好可愛」、「它很常出現在彰化啊,每次看到都覺得好可愛」。

►凍的好厲害!妳是國家機器?

▼4層樓高的長頸鹿吊車。(圖/全勝吊車授權提供,下同。)

▲4層樓高的長頸鹿吊車。(圖/全勝吊車授權提供)

▲4層樓高的長頸鹿吊車。(圖/全勝吊車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