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光!台中嬤接孫女下課…慘遭砂石車輾死「拖14公尺」成碎屍

記者白珈陽、鄒鎮宇/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73歲王姓老婦16日下午4時22分載著下課孫女回家時,在東區進化路、自由路、建成路叉路口慘遭砂石車撞上、拖行14公尺,兩人當場被輾碎慘死。警方表示,肇事的吳姓駕駛辯稱沒看到2人,全案暫依過失致死罪偵辦。

警方表示,王姓老婦平時負責接送13歲就讀資優班的張姓孫女,今日張女就讀的國中舉行段考,因此下課時間比平常都早,沒想到兩人在回家途中慘遭47歲吳姓男子駕駛的砂石車輾過。

▲▼畫面曝光!台中嬤接孫女下課…慘遭砂石車輾死「拖14公尺」成碎屍。(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王婦與孫女慘遭砂石車輾死。(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畫面曝光!台中嬤接孫女下課…慘遭砂石車輾死「拖14公尺」成碎屍。(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畫面可以看到,王婦在車道外側前行,後方的砂石車疑似因死角沒注意,沒減速撞上前方的機車並靠右行駛,直到往前14公尺才察覺有異停車,而王婦的機車被卡在砂石車的車頭位置,她與孫女兩人則躺在砂石車底下,兩人當下皆無呼吸心跳。

警方表示,獲報到場時,王婦與張姓少女皆無生命跡象;經檢測後,吳男酒精濃度值為0,詳細案發原因還有待釐清,全案暫依過失致死罪偵辦。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