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小黃司機亂丟垃圾全被她拍下!他下秒掏1000給對方走人...網曝真相

▲▼松山機場排班計程車,松山機場,計程車,司機,Uber,血汗。(圖/記者湯興漢攝)

▲原po表示日前遇到司機亂丟垃圾被女騎士逮到,竟秒掏1000元給對方。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湯興漢攝)

網搜小組/邱茀濱報導

現在路上的汽、機車幾乎都有行車紀錄器,而許多人也會因此去檢舉一些違法的車輛或用路人。一名男網友16日表示,日前他出門時遇到沿路亂丟垃圾的小黃,而這一幕更全被後方的女騎士拍下,下一秒他就看到女騎士對著司機說了一句話,下秒司機竟然直接給了對方1000元,讓他當場傻眼表示「現在錢可以這麼賺?」貼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討論,有人質疑真假,但原po尚未出面回應。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附上一張照片指出,日前他出門時遇到隨地亂丟垃圾的計程車司機,而這一幕全讓停在後方的女騎士拍下,不料她下秒竟直接騎到司機大哥旁說,「你要給我600,還是要我去檢舉你罰1200到6000?」

▲▼原po日前遇到檢舉達人,司機竟秒掏1000元給對方。(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原po表示日前遇到司機亂丟垃圾被女騎士逮到,竟秒掏1000元給對方。(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下同)

原po更傻眼的是,司機大哥竟直接掏了1000元,頭也不回就把車開走了,讓他不解問道「現在錢可以這麼賺?」貼文一出,不少網友質疑真假,留言表示「計程車會這麼甘願給我不信」、「他會拿1000我其實不相信」、「想像力很豐富喔」、「原來樓主聽力這樣棒」、「少在那邊唬」。

但也有網友認為這名女騎士的操作犯了罪,指出「這算勒索....司機反告婦人會很慘喔」、「恐嚇罪成立」、「給錢後報警告婦人恐赫勒索會成立的」、「這個婦人也犯了勒索罪」、「叫警察來,吿他恐嚇取財,丟煙頭罰款而已,她要吃官司,更爽」。目前,原po也尚未出面回應真假。

▲▼原po日前遇到檢舉達人,司機竟秒掏1000元給對方。(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