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空氣淨化機3「5千有找」 適用15坪主打小家庭

▲小米空氣淨化機3。(圖/小米提供)

▲小米空氣淨化機3將在10月底上市。(圖/小米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8月才剛發布旗下Pro空氣清淨機,大陸品牌小米今(10/16)再發佈旗下另一平價產品線的升級款「空氣淨化機3」,比起前代外型與體積沒多大變化,強調淨化力再升級,適用坪數約在15坪左右,是適合小家庭的新選擇,售價也相當平實,價格訂在4,495元,預計10/22在台上市。

▲小米空氣淨化機3。(圖/小米提供)

秋冬正是空污好發季節,空氣清淨機也是百貨周年慶熱銷的重點家電,新款小米空氣淨化器 3,主打全新空氣增壓系統,400m³/h 的顆粒物CADR,淨化面積可達到48m²,換算約莫為15坪,整體機身設計方正,簡單外觀可適合各種居家風格。

機身上也配備有OLED觸控顯示螢幕,能夠呈現即時PM2.5 濃度、溫濕度、Wi-Fi 連接與工作模式,且支援米家 APP,能夠遠端查看家中空氣品質變化,另可透過小愛同學輕鬆開關淨化器,也可查詢室內濕度、濾芯剩餘天數及設定睡眠模式。

▲小米空氣淨化機3。(圖/小米提供)

繼全國電子、法雅客之後,今小米也宣布與燦坤3C合作,將進駐其體系283間門市,預計將於年底前開賣超過60個品項,其中16間精選門市特別設置小米木質品牌專櫃,71間門市設立小米專區,燦坤3C通路主要以手機與週邊配件為主,全國電子商品則以家電為主,小米空氣淨化機3將於10/22在專賣店與全國電子開賣。

▲小米空氣淨化機3。(圖/小米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