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嬤載國中女孫碰撞砂石車!捲輪胎雙亡...「碎肉卡車底」駕駛嚇傻

記者李忠憲、白珈陽、陳韻如/台中報導

台中東區進化路、自由路及建成路叉路口16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輛機車與砂石車相撞,機車騎士及後座乘客被捲入車底,當場遭到輾斃。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2名死者卡在車底,場面相當驚悚。據了解,死者為嬤孫2人,而孫女就讀國中,家裡為單親,16日阿嬤去載她下課,兩人卻在途中,遭到砂石車碰撞身亡。

▲▼台中死亡車禍,機車騎士及乘客遭砂石車輾斃。(圖/民眾提供)

▲台中死亡車禍,機車騎士及乘客遭砂石車輾斃。(圖/民眾提供)

據目擊者表示,事發當時砂石車正準備右轉,不慎撞倒同方向行進的機車,騎士與後方乘客當場被輪胎捲入輾斃,嚇得他立刻報警。目前已知2名死者關係為祖孫,而至於肇事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台中死亡車禍,機車騎士及乘客遭砂石車輾斃。(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