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還原「與張勛傑互親過程」 認了玩拖曳傘主動獻吻:他很大方!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黃瑜嫻(小嫻)日前和張勛傑(Michael)錄《綜藝新時代》,節目中2人玩海上拖曳傘,浪漫氣氛讓2人突然「親了」,讓粉絲好驚喜。小嫻今(16日)出席乳癌防治月活動,透露該集播出後粉絲紛紛留言恭喜她,「大家都以為是真的,當下的氣氛到了,覺得好玩,想跟Michael玩情侶遊戲,他也很大方,是我啾他!」

▲▼小嫻、張勛傑。(圖/民視提供)

▲小嫻和張勛傑在節目中玩拖曳傘。(圖/民視提供)

該集節目中玩遊戲「愛的飛高高」,過程中小嫻躺在張勛傑胸膛說:「落水就親一下!」下一秒2人碰到海面,果然親了一下。對此小嫻笑說:「現場浩子結婚了不能玩,不然會出事,Gino跟我不同隊,跟我同隊的人有阿龐和張勛傑,不選阿龐是怕他想太多走心,Michael是唯一最熟,而且又不會走心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嫻、張勛傑。(圖/民視提供)

▲小嫻和張勛傑在節目中互親。(圖/民視提供)

至於親下去有沒有觸電?小嫻說已和張勛傑認識超過10年,彼此太熟了,張勛傑多段感情都有小嫻幫忙助攻,小嫻說:「其實很難,因為我在拖曳傘前面,他在後面,我們中間有距離,加上有安全繩索隔開,我們要很用力才有辦法碰到,結果沒碰到嘴巴,好可惜!」

被問到目前的感情狀態,她表示因為沒有釋出交友的訊息,所以也沒有人追求,但有粉絲向她示好。近期沒有和前夫聯繫,不希望打擾對方。

馬俊麟爆動念想離婚!曝正宮「開出一條件卡關」內幕曝光

子涵陷賣淫風波首洩心聲! 突曬「雪莉截圖」網怒譙酸民:鍵盤殺手

▲▼小嫻。(圖/記者林彥君攝)

▲小嫻出席活動擔任大使。(圖/記者林彥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