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嘴上叼一根飄醉意!老公念:女孩子怎麼抽煙...她耍任性「離家出走18年」

▲分手,離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他僅碎念一句「女孩子怎麼抽菸」竟氣走老婆。(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戴若涵/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男子阿正(化名)2001年與妻子在印尼結婚,沒想到卻因為一句碎念「女孩子怎麼抽菸」,妻子隨即打電話給叔叔告狀,接著負氣離家,至今都無消無息。阿正決定提出離婚訴訟,結束婚姻關係。法院認為,夫妻倆已失聯多年,判准離婚。

阿正主張,2001年6月5日與妻子在印尼結婚,同年月20日完成台灣結婚登記,2人未育有子女。沒想到妻子2002年10月便負氣離家出走,他還原當日事發經過,妻子當天與同事聚餐,原先預計晚上7時回家,卻晚了2個小時,又帶著醉意在他的面前抽菸,讓他忍不住碎念「女孩子怎麼抽菸」,這句話當場激怒妻子,阿正妻子隨即打電話給叔叔告狀,並將電話拿給他聽。

阿正被碎念之後心情也大受影響,沒想到這一別便是18年,期間雙方並未連絡,也沒有了感情基礎,明顯難以維持婚姻生活。阿正妻子最後也未現身。新竹地方法院判准2人離婚。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照顧到床上!志工帶她進房「撞擊牆壁」...少女聽水聲傻眼:感覺做不該做的事

人妻一躍而下...3千萬房秒成「凶宅」!他崩潰:不敢相信 與孩子得賠300萬

嗆「個資法」不交健檢名單!圓山飯店忍3年fire護理師...她不滿喊:違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