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Uber Eats外送員遭夾撞慘死!左切超越熊貓瞬間...驚悚奪命現場曝光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Uber Eats外送員,13日晚上行經百齡橋時,因變換車道遭後面車輛撞擊,整個連人帶車遭推擠撞上前方休旅車,外送員與機車當場遭夾在2車之間,經搶救後將人送醫仍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13日晚上6時許,正值交通尖峰時刻,士林區中正路百齡橋下1名20歲的黃姓外送員,疑因變換車道遭後車追撞,又夾在前車中間當場腹部大量出血,緊急送往醫院。

▲▼謝姓男子當時發現對方變換車道,煞車不及才撞上外送員釀禍。(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謝姓男子當時發現對方變換車道,煞車不及才撞上外送員釀禍。(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而黃姓外送員經過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對追撞的謝姓駕駛以及前方的周姓駕駛酒測,發現酒測值均為0,而肇事駕駛也表示,當天並沒有吃藥,也沒有精神恍惚。

謝姓駕駛當時駕車準備離開百齡橋時,右側邊有1輛foodpanda的外送機車,隨後又出現1台Uber Eats的外送機車,但突然Uber Eats的外送機車左切變換車道,導致煞車不及才撞上對方。

而謝姓男子也拿出行車紀錄器表示,看到對方突然切過來,一時反應不及直接撞上,沒想到竟造成對方身亡,也表示將會對死亡的外送員負起責任。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相關新聞】

影/20歲外送員百齡橋下遭撞!夾2車中間慘死…Uber Eats回應了:會幫忙

快訊/士林Uber Eats「外送ing」遭撞!夾2車中間倒地…送醫搶救後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