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苗栗「石虎路殺」橫屍路邊!今年第20隻 警嘆: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隻

▲▼苗栗「石虎路殺」橫屍路邊!今年第20隻 警嘆: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隻。(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通霄人(讚)出來)

▲縣府初步研判,死亡的是一隻成年公石虎。(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通霄人(讚)出來)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苗栗縣通霄台1線通灣里路段15日晚間疑有石虎遭路殺,農業處接獲民眾通報後,初步研判死亡的是成年公石虎,已聯絡台北市立動物園設法採精進行基因保存,並將遺體送交特生中心研究。若死因確定是路殺,將是今年縣內第20隻喪生輪下的石虎。

一名女網友15日在臉書在地社團「通霄人(讚)出來」貼出照片,提醒在地用路人行車注意,「又沒了一隻石虎」。她指出,路殺地點位在台1線公路169公里處(編按:經查應為129公里處),通霄鎮通灣里北上路段,縣府晚間9點已到場處理遺體。

許多在地網友備感惋惜,紛紛留言「好心疼」、「悲傷的故事」、「從沒看過活的」、「苗栗今年第20隻..全台第24隻」。但也有人不以為然,留言表示「由此可見石虎遍佈全台」引起眾怒。

對此,原PO感慨回應,「警察伯伯也說,活那麼久,第一次看到那麼大隻的石虎」。

▲▼苗栗「石虎路殺」橫屍路邊!今年第20隻 警嘆: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隻。(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通霄人(讚)出來)

▲有網友留言「由此可見石虎遍佈全台」,被按了32個「怒」。(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通霄人(讚)出來)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