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新家挖出紅眼金人!神人一看驚曝「內含屍料」 咒文小盒塞滿詭異紅泥

▲▼搬新家挖到「泰國聖物」!紅眼金人+屍油 他嚇:該怎麼處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新家挖出紅眼金人,神人秒解:「燕通跟派燙。」(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發現這種東西也太可怕了吧!」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表示,自己日前新家無意間發現一個寫滿咒文的透明盒子,裡面還放有一個極度詭異的金色小人,因為沒有處理過類似的東西,只好上網詢問網友應該怎麼處理。照片也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也有人立刻發現:「可能是死心塌地女魂膏吧。」

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上照片,一個透明盒子下方沾滿了已經乾枯的膏狀物體,中間則放著一個有紅色眼球的金色小人,兩側則是3顆骰子、錢幣、符管及一對正在親吻的金屬小人(燕通),看起來相當詭異。原PO就說,「昨天在新家無意間發現,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接下來我該如何處理它。」

▲▼搬新家挖到「泰國聖物」!紅眼金人+屍油 他嚇:該怎麼處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新家挖出「紅眼金人」!滿盒咒文+詭異紅膏 神人秒解:燕通跟派燙。(圖/翻攝自露天拍賣網)

▲有網友在拍賣網站上發現造型一模一樣的商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看起來也太毛了吧」、「趕快丟掉啊,好可怕」、「交給佛店或廟處理吧」、「替原本主人先默哀」、「看到就頭暈,請高人處理一下」,也有人解答「燕通、派燙、銀符管、咬口錢、骰子,我就繼續看不懂的人裝逼」、「有燕通跟骰子,這是求感情人緣跟賭運的」

還有人表示,「可能是死心塌地女魂膏吧」,而實際在網路搜索後發現,網路上確實有類似的商品存在,網頁上的介紹還寫著「內有屍膏和108種灣料膏、鎖心和合符管、屍油、燕通,盒子寫滿經文,經過師傅長期加持」,在泰國是一種用來祈求人緣與財運的佛牌(法器)。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