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韓假」狂掃13間宮廟 一張圖看韓國瑜「傾聽之旅」

▲▼韓國瑜宣布請假。(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宣布請假。(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6日開始「放韓假」,明天開始到18日規劃一連串的「傾聽之旅」,從台灣最南端的鵝鑾鼻出發,狂掃地方宮廟一共13間,並拜會地方基層,凝聚地方民意,衝刺2020總統大選。

▲▼韓國瑜三天參訪行程。(圖/記者李帛窈 整理製表)

▲韓國瑜三天參訪行程。(圖/記者李帛窈 整理製表,點圖可放大)

韓國瑜16日一早,先到鵝鑾鼻保安宮參拜,接著是觀光產業座談,中午時間到車城福安宮、枋寮鄉德興宮參拜,下午到原住民南四鄉造勢,六堆忠義祠參拜暨客家後援會、拜會東港區漁會,傍晚時間要搭船至小琉球,參與環島車隊的活動,中途會參訪碧雲寺、三隆宮。

第二天,韓國瑜中午開始第一站行程,赴潮州三山國王廟參拜,出席高鐵、高捷南移座談會,下午參拜內埔天后宮、昌黎祠、龍泉寺,最後在「瑪家鄉北葉村集會所」傾聽民意。

第三天,韓國瑜下午兩點拜訪社團法人屏東縣向陽啟能協會,三點鹽埔鄉朝鳳宮參拜,接著前往鳳凰廟拜訪曾是老同學廟方負責人蘇俊夫,最後一站則是到里港雙慈宮參拜。

▲韓國瑜宣布請假3個月,投入2020總統大選             。(圖/地方中心攝)

▲ 韓國瑜宣布請假3個月,投入2020總統大選。(圖/地方中心攝)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廖婉汝主委表示,韓國瑜以「帶著希望、南臺灣出發」展開總統選舉各項行程。據悉,韓國瑜希望行程中,可以兼顧地方立委參選人,不要全都是拜廟,所以行程才會一再做調整。

韓國瑜從16日起投入競選活動,15日在記者會現場高唱《我現在要出征》,帶動現場韓粉激昂的情緒。在宣布請假的同時,韓國瑜也在臉書PO出1336字長文,除了在開頭寫下藏頭詩表明志向外,還痛批民進黨政府是「東廠肥貓」,邀請全台人民與韓國瑜定下2020君子之約,用手中神聖一票,決定台灣的未來式。

外界關心高雄市政的部分,由副市長葉匡時代理市長職務,葉匡時表示會遵守市長原來對於市民的承諾,不會有絲毫鬆懈,市政總質詢也全權由葉匡時代替備詢。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郭台銘宋楚瑜明天會面? 蔡沁瑜:沒有收到邀請 兩人10日後就沒聯繫
郭台銘願輔選國民黨立委成「多母雞」 吳敦義:哪有拒絕之理啊
韓國瑜找擔任副手? 張忠謀親口回:沒這回事!報紙上看的

更多熱門新聞...

「放韓假」時間逼近!民進黨批韓國瑜躲保護傘:假單應給279萬市民
賴清德15日初選後首次公開談話有3大方向 將談及跟蔡英文關係
「蔡賴配」即將成真? 林宜瑾:台南人期待民進黨最強組合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