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賴配」有壓力? 韓國瑜喊話綠軍:一定要清醒

▲▼韓國瑜接受專訪。(圖/翻攝中天新聞YouTube)

▲韓國瑜接受專訪。(圖/翻攝中天新聞YouTube)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2020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蔡賴配」呼之欲出,此舉否對藍營造成壓力。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表示,民進黨內有一群政治菁英具有反省能力,反而是綠營的支持者應該清醒,思考民進黨執政3年帶給台灣什麼。

韓國瑜認為,民進黨裡面有一群政治菁英,他們有反省能力,像基隆市長林佑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都是,他分析2020讓民進黨下台的話,民進黨還是強大的反對黨,所以民進黨支持者應該要反省。

韓國瑜讚林佑昌曾說「人民不欠民進黨」,認為他有良知跟理想,懂得反省,也呼籲民進黨支持者要清醒、要思考,做的不好就下台,貪汙一定要下台。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林俊憲掛出「蔡英文、賴清德合體看板」 卓榮泰:幫他連任!有助選情
賴清德15日初選後首次公開談話有3大方向 將談及跟蔡英文關係
「蔡賴配」即將成真? 林宜瑾:台南人期待民進黨最強組合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