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請假拚總統展開「傾聽之旅」 韓國瑜fb宣布:我今天正式向市民請假

▲▼韓國瑜宣布請假。(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請假拚總統。(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宣布,16日起開始請假,未來三個月投入2020總統大選,並表示自己將從南方出發,將南方純樸、誠懇、勇敢的精神帶給全台灣。不過,有許多韓粉透過不同管道得到韓國瑜接下來未經確認的行程,他為此特別在臉書上強調,未來的每晚都會在官方臉書(藍勾勾)上公布次日的行程,「請大家從這裡傳遞給我們的夥伴,號召大家一起給我支持力量,在傾聽之旅中聽到庶民的聲音,為改變台灣努力。」

▲▼韓國瑜16、17日的公開行程。(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16日的公開行程。(圖/翻攝韓國瑜臉書,下同)

韓國瑜15日晚間7點45分在臉書上表示,有鑑於許多好朋友在不同的管道收到我許多未經確認的行程,也因此在未授權的情況下便發佈出去,造成支持者的困擾。

韓國瑜指出,未來的每晚都會在他官方臉書上公布次日的行程,希望大家以官方的公告為準,並強調「只有這裡發佈的才是正式官方行程」這句話3次。最後他希望大家從這裡傳遞給其他的韓粉,號召大家一起給他支持的力量,「在傾聽之旅中聽到庶民的聲音,為改變台灣努力。」

▲▼韓國瑜16、17日的公開行程。(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