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怕對手是賴清德」 韓國瑜:民調冷冰冰、民心熱呼呼

▲韓國瑜宣布請假3個月,投入2020總統大選             。(圖/地方中心攝)

▲韓國瑜在節目表示,如果對手是賴清德,他就會害怕,因為基層都是挺賴清德。(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宣布請假3個月,未來將全力投入2020總統選戰。他在15日播出的中天節目《新聞深喉嚨》表示,近期有越來越來的民調不看好他,但其實他與蔡英文民調非常接近,民進黨是怕影響軍心不說而已。

韓國瑜在15日播出的《新聞深喉嚨》表示,近期有越多的民調不看好他,試圖用冷冰冰數字影響他的支持者,只是民調是冷冰冰的數字,民心才是熱呼呼的感情,執政者應該要在乎熱呼呼的民心,整天一直關心民調要幹什麼。

韓國瑜直言,其實真正的民調他一直都清楚,就像當初選高雄市長時那樣,他與蔡英文民調非常非常接近,這一點民進黨其實也了解,只是怕影響軍心不說而已。

至於會不會因為民調低迷,害怕可能會影響選情。韓國瑜就拿自己近期到台南、嘉義、雲林及高雄市跑基層的經驗表示,如果對手是賴清德,他就會害怕,因為基層都是挺賴清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