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開直播哭到心碎!報平安:我會連雪莉的份認真活著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出身演員雪莉(本名崔真理)年僅25歲疑似自縊身亡,她的閨蜜具荷拉深夜除了發文悼念,稍早短暫開了IG的直播,她哭得崩潰、眼淚一直流個不停,哭喊「雪莉啊,姐姐只能這樣跟你打招呼...」答應雪莉,「我會連你的份一起認真活下去」,影像畫面讓人看了心碎。

▲具荷拉開直播哭到崩潰!報平安:我會連雪莉的份認真活著。(圖/翻攝自具荷拉IG)

▲具荷拉開直播報平安:我會連雪莉的份認真活著。(圖/翻攝自具荷拉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約莫2分鐘的直播中,具荷拉已經哭到鼻子紅腫,眼淚也沒有停過,一直不斷吸著鼻涕。她開口就對著鏡頭道歉,「雪莉啊,姐姐因為在日本無法過去對不起,只能這樣跟你打招呼,真的很抱歉...」

接著她哽咽傳達自己的心願、對已逝的好友喊話,「到了那裡...希望真的能夠做你想做的事,做你想做的事情好好過,姐姐會連你的份認真活下去、認真過活。」

►【雪莉身亡】相關報導請點此

▲▼雪莉具荷拉。(圖/翻攝自Instagram/koohara__)

▲雪莉和具荷拉是閨蜜,但也都有憂鬱症症狀。(圖/翻攝自具荷拉IG)

具荷拉並向擔心她的粉絲報平安,「大家...我沒事的。我和雪莉真的非常要好,一直以來都是以很親近的姐姐妹妹相處,想要用這樣的方式跟雪莉問候,才打開了直播影片。很抱歉、很對不起,大家不用擔心我...大家不要擔心我,雪莉啊,再見。」接著向鏡頭揮揮手後,關掉了直播。

雪莉傳出過世消息後,網友都擔心具荷拉,因為她在5月下旬才傳出試圖輕生,經紀人事後證實:「她近來患有憂鬱症,有特別留意她的狀況。」所幸憾事沒有成真,如今痛失摯友雪莉,不少粉絲也湧入她的Instagram打氣:「好好保重」、「真的不要再發生這麼可怕的事情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