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涵「爸爸開檳榔攤」被爆假千金! 高職夜校退學…真正家世遭起底

▲翁子涵(左)在演藝圈闖出知名度後,先後上過不少節目,也曾參與錄製《小明星大跟班》。右為網紅瑋哥。(圖/翻攝自翁子涵IG)

圖文/鏡週刊

先前翁子涵因不滿被爆是連千毅追求者之一,於是主動接受媒體訪問,提供自己和連千毅的對話紀錄,連千毅在對話中頻頻誘惑她「我們來交往,好嗎?我跟她們都斷了,答應妳的。」甚至開出三項包養條件,包含「每個月十萬元,工作另外再給」「每週我回去兩天,陪陪我。」「吃飯、應酬OK嗎?」,但翁子涵回覆連千毅「我想自己賺」,還被他稱讚「優秀」「可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所屬的經紀公司「火紅娛樂」指出,事情曝光後,翁子涵受到不少酸言酸語,為此感到不堪其擾,才受訪並公布對話記錄,經紀公司並對媒體澄清她是有錢的千金。

去年翁子涵(後排右)父親(後排中)生日時,翁子涵送他一只DW錶,她的阿公阿嬤(前排)也一起開心慶生。(讀者提供)

▲去年翁子涵(後排右)父親(後排中)生日時,翁子涵送他一只DW錶,她的阿公阿嬤(前排)也一起開心慶生。(圖/讀者提供)

不過友人向本刊爆料,翁子涵的父親先開檳榔攤,直到她闖出知名度才收攤;而阿公先前當打鐵工,月領3萬元,是辛苦賺錢的老實人。只是她父親、阿公和阿嬤並未隨她入住豪宅,目前仍住在新北市中和一間老公寓。因為家境不好,翁子涵鮮少對演藝圈內的朋友誠實以對,甚至會刻意隱瞞自己的背景。僅國中畢業的她,曾就讀育達高職夜校,但又被退學,等於沒念完高中。

今年8月翁子涵(中)參加2019亞洲小姐台灣賽區獲評選為「完美女神」和網路票選最佳人氣獎。右為贊助100萬元的MICHAEL WANG。(翻攝自2019亞洲小姐台灣賽區官網臉書)

▲今年8月翁子涵(中)參加2019亞洲小姐台灣賽區獲評選為「完美女神」和網路票選最佳人氣獎。右為贊助100萬元的MICHAEL WANG。(圖/翻攝自2019亞洲小姐台灣賽區官網臉書)


更多鏡週刊報導
【子涵黑歷史3】子涵選美比賽勇奪人氣獎 遭爆金主斗內百萬「贊助」
【子涵黑歷史4】向連千毅賣假貨看齊? 子涵被爆愛買A貨
【子涵黑歷史5】子涵扁胸進廠後大躍進 網狠批:濃濃塑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