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大賽/聯盟沒確認先發 兄弟、桃猿險造成誤會

▲▼中職總冠軍戰G2賽後記者會,中信兄弟總教練伯納。(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信兄弟總教練伯納。(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Lamigo桃猿、中信兄弟15日台灣大賽第3戰,對於此役賽前沒有特別公布先發人選,桃猿總教練洪一中透露其實是個誤會,「記者會結束沒人問,以為賽後隔天再公布即可,但周一也沒人問,我們以為對方也不公布。」

伯納週日賽後記者會主動透露,第三戰按照原先計劃,由萊福力先發,桃猿並沒公布,聯盟在周一的休兵日,也沒進一步確認雙方是否要公布先發人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桃猿並未提前公布,讓提早公布先發人選的伯納有些不滿,但洪總今天賽前受訪解釋,純粹是個誤會,「記者會完沒有人問,我們以為對方也沒公布,想說是不是周一再公布,結果隔天也沒有人問,聯盟那邊可能是說,周日沒公布,可能就以為我們沒公布。」

桃猿此役由王溢正先發應戰,洪總說:「大家都知道的事,我們也沒什麼好藏的,如果不打算公布,我們前兩場就不公布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