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用擔心我」 港裸屍少女3min自拍影片曝光...開朗模樣網心疼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香港15歲的女學生陳彥霖日前被發現成「全裸浮屍」,死因至今仍眾說紛紜。如今,一段陳彥霖生前錄製的影片在網路流傳,畫面中的她參與示威行動,稱「我會一直留在這裡,要去找現場指揮官理論,所以手足們不用擔心我,不想你們替我操心」,開朗的模樣令網友大呼心疼。

▲▼ 陳彥霖,15歲港女。(圖/翻攝自臉書)

▲陳彥霖讓手足不用擔心他。(圖/翻攝自臉書)

在這隻不到3分鐘的影片中,陳彥霖顯得相當開朗,對著鏡頭表示,「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我只是一個普通人,為什麼要承受這些呢,其實真的很辛苦(疑似遭催淚彈擊中),大家都只是遊行而已,我穿得也不像是暴徒吧,我想說我真的只是出來遊行而已,有什麼問題嗎?」

她接著說,「你們有事的話,我會陪著你們的,因為我都是香港人,我會一直留在這裡,要去找現場指揮官理論,所以手足們不用擔心我,不想你們替我操心。我想說現在香港真的很亂,很多人都身處驚慌之中,但是你們可不可以『生於廝死於廝』,你們(員警)都是香港人,為什麼要這麼對我們這些香港人,是,高層命令不能反抗。」

▲陳彥霖與朋友約好隔天一起放學,最終卻不幸成為浮屍。(圖/翻攝自Chan Yin Lam臉書)

陳彥霖隨後於9月19日下午失蹤,她晚間赤腳走向海濱公園,隨後在22日被釣客發現時,已成一具赤裸的屍體,而警方10早上就將遺體火化,整起案件引發各方討論。警方11日開記者會表示,陳彥霖屍體已進行解剖,屍體沒有表面或可疑傷痕,也沒有性侵跡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